寫在前面

1.建議看過前夕再來看這篇文唷

2.滿滿的車,沒有故事性,如果不喜歡可以按叉叉離開了唷

 

 

正文開始

 

勇利聽到維克托的話語,還來不及回答的時候,維克托就已經又吻上他了,他跟著維克托的動作,因為沒有了阻礙,掛在手臂上的上衣就這麼地落在地上,被維克托踩了過去,跌跌撞撞的來到床邊,等到回神時發現自己身下是柔軟的床鋪,而壓在自己身上的是性感不已但領口緊束的維克托。

 

有點礙眼,於是勇利忍不住地用手解開了維克托的三個扣子,視線落在那結實的胸肌。

 

-嗯、這樣好多了。他在心裡這樣想。但看在維克托眼裡,勇利今天的動作都讓他好生驚訝。

 

「勇利今天真的很大膽呢。」

對上那雙冰藍色眼眸,勇利說:「是維克托說我做甚麼都可以我才做的。」

輕撫上已略為紅腫的唇,濕潤的觸感也有不同的情色,維克托輕笑:「其實今天我是把自己送給勇利了,這次的比賽,勇利,你讓我又看到了驚喜。」

 

因為真的是太美的情話。這次的比賽主題是love,但不單就愛情、友情與親情也是在love的範圍裡,但維克托與勇利討論後,發現還是在表演裡放進對愛情的詮釋是最好的,於是兩人不斷討論,維克托負責編舞,勇利則是練習為主。但其實維克托發現自己是期待勇利在現場的表現,不聽話的選手有時候也是好的,驚喜感很大,再加上勇利練習與比賽散發的光芒會不同,就像閃閃發光的太陽一樣。

 

所以這次勇利真的也不辜負維克托的期待,黑褲白衣卻又有紅寶石點綴,一邊腰身有點裙狀,於是在愛情的部分,他看見勇利對他的愛,有時候是像白馬王子的邀請,有時候則是像女生般的傾慕眼神,這是在練習時就看過的,讓他感到驚訝的是,勇利在向他敘說親情,想一輩子跟維克托在一起的宣言他看出來了,愛情昇華的時候就是如同家人般的相處自然,當情人說出這個的時候有甚麼比這還要令人感動的?

 

不過當勇利聽到維克托這番話的時候,沉默了一會然後主動攬住維克托的脖子,說:「在說甚麼呢、維克托本來就是我的了,沒有送的問題。」

 

──阿阿、像是在宣示主權呢、勇利阿。

 

「說的也是呢,既然如此,我也沒辦法把自己送給勇利的話,那就……」親吻上勇利的耳畔,維克托故意利用氣音,「勇利送給我吧。」

 

那是陷入情慾的開端,勇利又再次的措手不及,只見維克托稍微摸了下頂端,輕笑說了句已經那麼濕了阿,然後輕易地脫下他身上僅剩的內褲,因為沒有了束縛,所以已經源源冒出精液的分身翹的抵上腹部。

 

維克托覆上輕刮,然後不意外地聽到勇利的呻吟,笑說:「今天就讓勇利射三次吧。」

「阿……甚麼?」

 

在慾望裡載浮載沉,聽到維克托的瘋狂宣言,勇利有點冷寒,但維克托似乎不給他思考時間,除了在頂端輾轉研磨外,底下的兩囊袋也不放過,勇利可以感覺到自己真的也是快高潮了。

「其實勇利也很想射不是嗎?」

「阿阿、維克托……」很想叫維克托等一下卻又停不下來,勇利只好又更緊的摟住維克托的脖子,身體滿是紅通通的粉色,眼睛也因為快感而流出一點淚水。

「勇利舒服嗎?」

哪、哪有人在耳邊這樣問的啦……勇利在腦袋裡暈亂的想,但卻只能有呻吟冒出。

「勇利沒有回答呢。」維克托把舌頭伸入勇利的耳,緩進緩出的似乎在模擬稍後的性愛,但勇利已經快受不了了,明明已經高潮了,但似乎自己沒回答,所以維克托按住出口不讓自己釋放,再加上耳朵是自己敏感的地方,明顯的嗚咽了一聲,然後斷斷續續地說:「舒服、舒服維克托……讓我…….阿」

「嗯。我會讓勇利射的。」停止耳畔的唇舌,維克托輕笑說「我剛剛也是跟勇利一樣舒服呢。」

「阿阿───」

 

回答維克托話語的是勇利藏不住的呻吟聲,精液一股一股的撒在兩人之間,黏稠又濕膩的感覺,等勇利回過神後,輕喘著氣時看見的是維克托滿手的白稠。

 

「你看、這樣就射出來了呢,勇利。」維克托嘴笑成愛心型,滿不太在乎將自己手上的精液舔掉。

 

───剛剛……維克托是在回答自己先前的問題嗎?

 

還來不及細想,勇利聽見維克托說:「還剩下兩次,一次我想讓勇利跟著我高潮,另外一次要怎麼辦才好呢?」

 

為甚麼這個人在做愛時還有心思想這個…….勇利瞬間無言,但是這也是維克托可愛的一部分阿,勇利想,不過自己會這樣想是不是就代表自己也是沒救了?

 

還在胡亂思考時,他看見維克托原本托住臉頰的手指握成拳頭,然後輕碰了下另外一隻手,像是想到甚麼般的,露出興奮的笑容:「我知道了,我想看勇利在我插進去的瞬間高潮的樣子。」

 

甚麼?自己剛剛是聽到甚麼了嗎?

 

還來不及細想,維克托已經輕抹上腹上的白液往後穴探去。

「阿-嗯!」後穴感覺到手指的侵入,勇利忍不住輕呼了一聲。

「維克托……我才剛高潮、阿……」他以為維克托會再做點前戲的,沒想到動作會如此快速。

「我知道唷,就因為知道才會這樣做阿。」手指進進出出,感覺後穴不斷縮緊,「勇利不知道嗎?剛高潮的勇利後穴特別緊呢。」

 

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有開拓的趣味性,維克托心裡開心地想,一邊感覺後穴的潤滑度,一邊又覆上勇利的分身。

 

「嗯………….」太、太犯規了維克托,感覺到自己分身又因為維克托的動作有甦醒的前奏,而後穴也因為維克托的手指收縮得特別厲害,「不要、不要一起用阿…..維克托……阿。」會瘋掉、一定會瘋掉。

 

「勇利別擔心,就叫出聲吧,我喜歡聽。」

這不是…..你喜不喜歡的問題啊。勇利腦子裡雖然這樣想,卻只能冒出呻吟做出回答。

「勇利、太緊了,放鬆一下。」說著說著維克托又插入一指。

 

實在太害羞了,勇利忍不住的咬住棉被閉上眼不去看眼前的情況,但視覺不見後觸覺與聽覺反而更加敏感了,他知道維克托輕刮著自己的後穴並且尋找到了敏感點,嗚咽了一聲後聽見維克托笑了下,又搔刮了幾下企圖逼出他的聲音,然後覆上分身的手替換成嘴,火熱的溫度在自己身下不斷進出,勇利覺得自己在慾望的這片海裡看不到盡頭也不想看。

 

維克托觀察勇利的表情,發現勇利一臉脹紅,生理性的淚水不斷流出,像是被誰欺負似的呢,維克托愉快又有點不捨地想,但是他其實也知道,自己很想快點進入到勇利的後穴,早就翹的高的分身不斷提醒自己,現在手正在開拓的後穴是多麼舒服,只要進入腸壁就會如同海浪朝自己包覆。

 

一想到這裡維克托忍不住又插了第三指。

 

「嗯啊!」勇利終究敵不過情慾,嘴不經意的鬆開棉被,眼睛也是半睜眼的狀態「維、維克托…….

 

放開口裡的分身,維克托身體往上笑看著勇利,「是要高潮了呢勇利阿、年輕還真是好啊……」說完這句話後維克托吻上勇利的唇,然後深入與勇利的舌交纏著,但手卻也沒閒著,將後穴的手指抽出後,扶著自己的分身一口氣的插進了勇利的後穴,而勇利的分身再次噴出精液,他聽到勇利類似哭喊的嗚咽聲。

 

一吻離開後,他看見的是勇利滿被情慾駕馭的表情,胸口也起伏的厲害,而被後穴包覆著的維克托舒心的呼了口氣。

 

───實在是太美好了,勇利。

 

待續.

 

作者的話

是的,這次不是END了,因為還是沒寫到差點被發現的Play阿(乾

既然都寫到這裡了我會把它寫完了,就只差個兩人一起高潮的戲碼了(乾

謝謝觀文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維勇 H R18 YOI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