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#冰漾微夏冬
#設定為第一部時的漾漾
#真的是情人節賀文

 


褚冥漾現在一臉無語地站在冰炎的房門前,不斷腹徘著。

為甚麼世界上要有情人節這節日啊!!!而且就算自己拼命想忽略這日子,但是不管是哪個友人都來提醒自己,他覺得這些友人沒有陰謀他就不叫褚冥漾!

不過看著自己手上這些東西……似乎不來這麼一趟也不行了。

#

情人節前一天

「漾漾,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喔,漾漾有準備甚麼東西要給學長嗎?」中午時間,一群人在餐廳點完餐後,喵喵開啟話題。
「咦……沒有。」與其說自己沒想過,倒不如說自己想了很多最後還是想不出來學長需要甚麼,「而且學長說他要出任務一個月。」根本趕不回來,既然不能過節,褚冥漾就打算這天當平常的一天過。
「漾漾放心,我相信學長會提前任務趕回來的。」千冬歲像是要他放心似的拍拍他的肩。

為甚麼你會那麼肯定啊,你不是情報班嗎?改去當預言者了嗎!而且學長出任務也才一個多禮拜而已,一個月的時間縮短到一個禮拜,是怎麼處理任務的,他確定學長真的是個鬼!

褚冥漾在內心OS

「嗯…..畢竟千冬歲也想跟夏碎學長過節啊。」喵喵聊天似的開口,這讓他想到千冬歲跟夏碎學長不久前表明心意終於在一起了,要不然他都不知道這對兄弟還可以拖多久,不過那告白還真是驚天動地,他雖然開心卻也不願再回想。

「既然確定學長會回來,漾漾如果沒有準備東西學長會很難過的,這樣吧,這邊喵喵剛好有個東西很適合你跟學長一起,就給你吧。」
看著莫名散發霧氣的珠子,褚冥漾想著要不要接受,但還沒思考,就被喵喵把東西塞進自己手裡。
「記得要送喔,如果沒送,喵喵會派……追殺你喔。」

那個…….是甚麼,拜託有誰可以告訴他嗎?

「漾漾。」下午喵喵跟他們選修不同課,所以只有他跟千冬歲走在一起,而萊恩則是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。
「怎麼了嗎?」
「給你。」
「這甚麼?」
「明天就是情人節了,我前些日子在出任務的城市買些東西打算送給我哥,這是他們附贈的,但是我用不到所以就給你了。」
「咦?」怎麼剛剛在餐廳不給,現在才給?褚冥漾冒出這疑惑。
「剛剛喵喵他們在不方便給。」
那現在給就可以嗎,褚冥漾心想,但是千冬歲給的是一個瓶子,瓶子內裝著一朵花,那花似乎透過瓶子會飄散著香氣,讓人放鬆不少,而且還滿漂亮的,所以他伸手接過。「好,謝謝。」
「記得跟學長好好使用啊。」

他可以忽略這句話嗎?為甚麼突然好好的東西被這麼一講反而不想收下了呢!

#

左手拿著喵喵給的珠子,右手拿著千冬歲給的瓶子,他默默嘆了口氣,千冬歲的這個可以不用拿來,但是他想學長常常出任務,回到房間來如果聞到這香味應該是有幫助的。

然後喵喵這個就真的不知道是甚麼了,如果不是怕被追殺,他真的很想塞在房間抽屜角落裡讓它生灰塵…….

「褚,你站在我門口嘆氣幹嘛!」

轉頭一看,果然是那抹熟悉的身影,褚冥漾嚇了一跳,真的不知道該說學長是鬼還是千冬歲是鬼了,也太神準了吧!

「我提早回來你還想這些廢話是想讓我揍嗎?」冰炎危險的瞇起眼。

「沒有沒有,學長,歡迎回來。」褚冥漾搖搖頭,連忙道,這句歡迎回來是他們成為戀人後的共同默契,不管是誰出遠門回到房間都一定會有這句話,伴隨著戀人的擁抱,長久以來,冰炎都覺得如果沒有褚冥漾的這句話,感覺都不算真的回來。

「嗯,我回來了,進來吧。」

打開房間,趁著學長走進去,褚冥漾也順勢來到沙發邊坐下,然後將東西放在桌子上,冰炎換好衣服後,坐在一旁將褚冥漾抱個滿懷。

「這是甚麼?」
雖然被學長抱著,但褚冥漾還是很平常的開口,讓他都覺得自己跟學長是不是老夫老妻的模式了「一個是千冬歲給的,一個是喵喵給的。」
「那你拿來這邊幹嘛?」
「我、我也……」我是被迫害的啊大哥!
望著褚冥漾的表情,冰炎瞭然般的笑了笑。然後伸手拿起喵喵給的珠子,褚冥漾看見珠子上的霧氣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散了,露出裡面的內容物。

一根羽毛?

「米可蕥送這個倒是好東西。」

他完全看不出來這作用是甚麼,不過既然學長說是好物那應該真的很好吧,不知道喵喵從哪裡找來的,改天有機會再問問看她吧。

「褚,給你。」
「咦?呃……

忽然的,學長彈了個東西進自己嘴巴裡,連問的機會都沒有,只感覺到嘴裡有個很清新的味道,後來又變的甜膩,因為很快就化開了,所以根本不知道是甚麼,但是是好吃的。

「學長……?」是給自己吃甚麼東西?
「花族做的巧克力,聽說吃了可以十年不用再修煉。」

等等,這麼好的東西就這麼給他吃下去這樣好嗎!

「憑你現在的實力就算給你十顆巧克力也應該好好鍛練。」讀出他的心思,冰炎瞬間潑了大盆冷水。

意思是自己還要鍛鍊一百年嗎…….

「我的呢?」
「呃……」看見冰炎伸手,褚冥漾知道戀人跟他索求禮物,但是他根本沒有準備啊,剛剛在房門前也只是打算放在門邊就好,算是有完成友人說得轉送的要求,早知道千冬歲的預言那麼準,他也去買個巧克力就好了。

不過不對啊,怎麼愈來愈覺得是老夫老妻的模式了呢,學長給巧克力的方法實在是浪漫不起來,而自己又甚麼都沒準備,會不會到最後根本就把交往紀念日啊、聖誕節啊之類號稱是情人節慶的日子全部忘光光?

「那些不算嗎?」指著千冬歲跟喵喵的東西,褚冥漾汗顏。

默默地,他聽見冰炎輕笑的聲音,淡淡的說句我知道了,然後突然的就把褚冥漾壓在身下,給了個侵略性極高的吻。

等等、等等,為甚麼會突然變成這種情況?褚冥漾被吻的頭暈轉向後猛然有這個疑問。

「我就當你把你自己送給我當禮物了。」一顆一顆解著褚冥漾的扣子,冰炎在耳邊輕聲說道,像搔癢般不禁讓他顫抖了下。

「學長……」雖然不知道為甚麼會突然變這樣,但太久沒有肌膚之親讓褚冥漾慢慢有著期待,而且不知道為甚麼,聞著千冬歲送的花,讓他漸漸不想思考,憑著本能行動……

#


隔天褚冥漾醒來發現自己在學長房間的床上,而學長早就清醒,撫著自己沒有穿著任何衣服的腰部,讓他不自覺的輕顫。

「醒了?」
「嗯……」褚冥漾忍不住在內心哀號,昨天不知道被學長翻過來又翻過去幾次,舒服歸舒服可現在腰痛得要命,而且後穴還有含著學長分身的錯覺,雖然兩個人一個多禮拜沒見,但他還是覺得學長真要起來還是挺可怕的。
「你昨天的表現我覺得很滿意。」
猛地臉紅了起來,讓他想起昨天自己不知道怎麼搞的,一直要求學長再進入深一點,再快一點。
「看來你不知道你的友人送給你甚麼東西啊……
冰炎輕笑,然後不忍褚冥漾委屈的模樣,開始幫他腰部按摩。
「呃……」所以到底是甚麼?

冰炎低下頭,默默在褚冥漾耳邊說了句話,瞬間讓褚冥漾黑了臉。

他就知道!以後再也不收友人給的任何物品了,也太可怕!



Fin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